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长沙沃美影城5周年店庆 一元观影玩嗨生日party

来源: 未知  2016-06-01 17:52 每日长沙

  2016年6月1日,长沙沃美影城即将迎来5周年店庆。为了回馈长沙市民5年来的深情关注,影城策划了主题为“沃美影城5周年店庆 一元观影玩嗨生日party”的大型庆典活动,活动将会持续整个6月!沃美影城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丰富的奖品,用以回馈影迷的一路支持。

1.jpg

回馈活动一:1元看电影,全家一起high!

全家人一起high,动画片一元抢!6月1日店庆当天到沃美影城现场购票,

观看影片9:00《阿里巴巴所罗门封印》、10:00《糖果世界大冒险》、13:30《斗龙战士之星印罗盘》统统只需1元!

回馈活动二:嗨皮去沃美,信用卡1元起观影!

为了此次5周年店庆,长沙沃美影城联合邮政、农业、光大等银行推出信用卡购票优惠活动,在6月1日-6月30日期间,观影低至1元起!(注:如遇特殊影片需补差价)

邮政信用卡:持卡购票可享1元、10元观影。

农业信用卡:每周五、六、日持卡购票享8元观影。

光大信用卡:每周六持卡购票可享10元观影。

回馈活动三:6月沃美店庆,观影特惠!

1、6月1日所有电影,猫眼购票全部9.9元起,不限量抢票!!!

2、6月每天早场10点整特价购票享20元/张,每天午场12点整特价购票享25元/张。

2.jpg

回馈活动四:沃沃生日party,人人有礼!

6月1日沃沃的好朋友猪猪侠、麦咭等等,都会来参加沃沃的生日party。赶紧!赶紧!好礼送不停啦,进店皆有礼! 沃沃的生日party还会邀请沃家尊贵的会员,陪沃沃一起过五岁生日,一起看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吃蛋糕、抽奖,沃沃的生日感谢有你的陪伴!

3.jpg

回馈活动五:会员回馈,“5”们一起嗨

6月1日-6月30日,长沙沃美影城的会员首次消费即送5周年尊享免费饮料券一套。充值300元即送免费观影券1张,充值500元即送免费观影券2张。

回馈活动六:关注微信,全民共享

长沙沃美影城秉承了沃美一直以来“你我生活,沃美上映”的互动理念。在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上已经拥有大批粉丝,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6月店庆活动,沃美影城将通过互动平台开展一系列回馈粉丝的优惠活动。详情请关注长沙沃美影城官方微信:“cswomei”,也可搜索微博:“长沙沃美影城”。此外,沃美影城现已开通微信在线购票平台,轻松实现一键购票,在线选座;直接微信搜索“沃美影城在线票务”,享受超便捷的购票服务。

4.jpg

长沙沃美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影城不仅仅是一个电影放映场所,更是一个生活上映的舞台。面对当前日益发达、多元的媒体产业对影院行业的冲击,长沙沃美影城没有退却,在长沙市民的关心和支持下日,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票房成绩和观影人次不断攀升。回望远去的5年,历历辉煌皆在眼前,每一场大大小小的活动都能看到沃美影城传达着“中国第一互动影城”的理念,时刻把与观影粉丝的互动放在第一位,真正的做到了“你我生活,沃美上映”。今后,长沙沃美影城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影迷朋友带来更愉悦舒适的电影之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长沙沃美影城5周年店庆 一元观影玩嗨生日party

已有10条评论

auto.templekitchen.cn auto.iccong.cn 3g.guaihei.cn 3g.dajingw.net wap.koqn.cn www.chemytrad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