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长沙站本周六正式开跑

来源: 未知  2017-11-14 17:04 每日长沙

   从2016年开始,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活动在中国刮起了一股“亲子旋风”,现已覆盖全国10多座城市,累计举办卡通亲子跑活动超过20场,每场均3000人参与其中,参与总人数达到6万之多,誉为最受年轻父母欢迎的健康趣味亲子运动。本周六,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将长沙浏阳河婚庆文化园举办,届时将为当地市民打造一场精彩的卡通亲子盛宴。

 
 

   时尚炫目卡通IP

   作为一项亲子运动,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一改传统跑步的乏味枯燥,以“卡通IP”为核心,设置了丰富有趣的环节:深受孩子们欢迎的超级飞侠形象场景贯穿全场,参赛家庭将携手“飞越”超级飞侠第三季的最新场景;精彩的小丑互动,带动全场欢乐气氛;跑完全程还可以领取萌萌的超级飞侠奖牌和水杯;主办方还提供了价值12.5万元的奔驰Smart for Two等众多大奖在赛后抽取……不仅为活动带来更丰富有趣的元素,更为家庭普及了一种年轻快乐、时尚炫目的生活方式。

 
 

   高端汽车品牌加持

   此次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活动将继续携手梅赛德斯-奔驰,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资源整合和赛事组织等方面的优势,并结合轻松互动+快乐亲子+惊喜豪礼的独有模式,为当代年轻父母提供丰富的娱乐体验,用卡通主题为国内小朋友和父母构筑一个亲密的交流平台,将卡通亲子跑打造成“国内第一亲子嘉年华”。

 
 

   安保人员,全程护航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卡通亲子跑参与人群,特意将赛程设置为3公里,并在赛道旁,设置医疗设施点,在安保措施上,主办方在活动现场配备了100名保安,近百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作为临时小百科、能量补给员,时刻关注着小朋友们,为小朋友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保驾护航,让家长和孩子们都能够轻松愉快地跑完全程。

 
 

   目前长沙站报名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届时,欢迎广大市民、跑者来一场无关速度、无关里程、无关终点的狂欢。

   报名方式:

   方式一:微店搜索“卡通亲子跑”,进行报名。

   方式二:仅限活动现场报名;

   方式三:在当地奔驰4S店内报名

   湖南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麓谷汽车世界B-05(长沙高新开发区文轩路920号)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长沙站本周六正式开跑

已有10条评论

auto.aliparty.cn auto.ziqinger.cn wap.vsrn.cn wap.szvnet.net wap.sdolw.com www.bizizhengx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