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卡通亲子跑长沙站完美落幕

来源: 未知  2017-11-20 16:09 每日长沙

   11月18日中午,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在长沙浏阳河婚庆文化园热闹开跑,近千个亲子家庭和超级飞侠一起,在三公里长的赛道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亲子跑步活动。

   卡通亲子跑风靡全国,广受年轻父母追捧    作为“国内第一亲子嘉年华”,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深受当下年轻父母的热爱。此次长沙站将萌宝们喜爱的超级飞侠和跑步结合在一起,更是让这场亲子盛宴氛围燃到爆棚。

     卡通主题,看点十足    活动现场,卡通人偶、亲子baby也是看点十足,孩子们争相在超级飞侠雕塑群合影留念,沉浸在卡通的梦幻世界里。美丽的亲子baby为各位参赛者表演了《超级飞侠》舞蹈,在台下互动、台上热舞的她们还在赛程的起点为大家领航,用青春和活力点燃每一位跑友的热情。七彩拱门、白色泡泡妆点着赛道,大手牵小手在赛道上一路的奔跑的画面,定格在每一位参赛者的心中。

   高能抽奖环节,台下参赛者热情高涨    活动舞台上的亲子互动游戏“爱的俯卧撑”,让家长和萌宝们在亲密的互动中感受快乐,现场轻松欢乐的气氛再次升级。当天下午6点左右,激动人心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价值12.5万的奔驰smart轿车、华为P10等惊喜大奖引得大家尖叫不止!

   据了解,作为全国最大型的亲子跑步系列活动,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已风靡北京、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吸引了数万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接下来还将在深圳等城市开展活动,为各地的亲子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亲子嘉年华,领略别样的运动乐趣。关注“卡通亲子跑”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卡通亲子跑长沙站完美落幕

已有10条评论

auto.shjszh.cn auto.btyksm.cn autos.m081.cn autos.zazhiw.cn auto.zhencaoji.cn wap.antiqu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