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长沙水业联手和包支付,助力打造“和包支付示范城”

来源: 未知  2018-11-12 17:44 每日长沙

 近日,中国移动和包支付推出又一便民新举措,接通长沙水业集团,正式上线水费查询及缴纳业务,这是双方继10月15日签订合作协议后,不断加速项目推进,实现接口深入互通的最新成果。

用户通过下载“和包支付”APP,点击“生活”栏目后进入“生活缴费”子栏目,选择“水费”菜单,输入9位接水点编号即可完成水费缴纳,且此项功能并不局限于中国移动用户,全网用户均可参与。据了解,目前通过“和包支付”APP缴纳水费,不仅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缴纳水费,还能享受平台的折扣优惠,凡是“和包支付”绑卡用户,11月11日起至12月31日,都可参与“每月缴100减20元”惠民活动,并有机会获取30元的话费礼包。和包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长沙水业集团合作,开辟缴费新项目,是一次对线上服务的再升级,让用户享受到更多样、便捷的缴费体验,同时也是中国移动和包支付联手长沙市政府及各合作商户,助力打造和包支付示范城的重要举措。

除水费优惠外,和包支付还在长沙地区推出了其它便民惠民优惠及服务,包括一折乘地铁、线下合作商户扫码付五折购并获得100M流量、周三和包日话费9折、首次下载并登录获50元话费券、1G流量及30元和包券等等,这些活动的陆续上线受到了长沙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包支付区域影响力与日俱增。

据悉,未来和包支付还将与长沙市政府展开一系列合作,以将长沙打造为“移动支付第三城”为目标努力前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政府进行资源、能力互补,决心让和包支付成为长沙人民自己的支付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长沙水业联手和包支付,助力打造“和包支付示范城”

已有10条评论

autos.bulve.cn auto.gzsdaa.cn auto.cctvzfj.cn autos.tjqiche.cn i.aavy.cn 3g.loov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