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蒂森电梯长沙分公司获锦旗嘉奖

来源: 未知  2018-11-19 12:13 每日长沙

 

IMG_256

 

湘江北去,橘子洲头,时隔十年,全国糖酒会再次落地长沙。尽管十月的长沙阴雨连绵,还是吸引了大量的参展商和展客蜂拥而入主会场酒店,人声鼎沸,摩肩接踵。

在这样的情况下,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长沙分公司的维保人员在展会期间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为酒店会场保驾护航,保障了酒店内的13台电梯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运送客流,使活动顺利展开,以优质的服务获得客户的锦旗嘉奖。

酒店的电梯设备维保一直是由蒂森电梯长沙分公司负责,为了迎接这次的糖酒会,除了全面细致的故障排查,维保部还特别安排了专人全天值班,组长负责现场技术支持。

IMG_256

 

与会期间货物较多,为了人和货物通道分离,需要取消楼层或者控制指定电梯到指定楼层,维保人员认真听取了客户的需要和意见制定了几个不同的方案,执行期间根据实际情况又进行了多次调整,灵活运用,最终确定由维保人员直接提供操作服务,控制大堂电梯到达指定楼层,而无需乘客自己选择楼层。

客流量远远超出了平日,运送货物时经常出现有挡门、光幕有灰等一些非电梯故障,维保部第一时间响应和处理,保障了糖酒会期间酒店电梯的平稳高效安全运行。展会后按酒店要求,所有电梯恢复正常运行。

客户的信任不仅源于重大活动的突出表现,更是在于平时点点滴滴深厚的积累,对维保人员来说,这份信任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尽职尽责,服务优质”,无论是对整体部署和细微之处的精准把握还是临场维保工作的细致、认真和耐心,都可称得上是对这八个字的最佳诠释。客户的这面锦旗,长沙分公司的维保人员当之无愧!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蒂森电梯长沙分公司获锦旗嘉奖

已有10条评论

auto.dgxinjingfa.cn auto.tslbx.cn 3g.dongguaw.com wap.lanbogg.cn m.zrwlkegs.cn www.sanming.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