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亲情献礼·长安行长沙站为爱出发

来源: 未知  2019-06-06 16:14 每日长沙

 6月5日,长安汽车爱心车主及员工代表组成的爱心志愿团,驾驶着满载爱心物资的堡垒-CS85、全新CS75、全新55、全新35Plus,为爱直达宁乡开启“亲情献礼·长安行”的爱心之旅。

爱心车队爬山涉水,几经辗转,驱车数小时后,终于来到长沙市宁乡坝塘镇停中新村的诗婷希望小学,刚进大门,就被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纯真笑容融化了,他们热情地为爱心志愿者们献上红领巾,以表欢迎。

爱心志愿者跟随孩子们来到操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庄严而肃穆。在国旗下讲话、唱国歌,真实上演了一场爱国主义情怀课。

爱心志愿者们亲自搬运书籍和文体用品赠与孩子们,拿到新书后,孩子们眼中折射出简单快乐的希望,专注和耐心地翻阅着图书。

爱心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融为一体,开展了趣味的游戏互动,孩子们在自驾车上搜寻出了满满的祝福信件,并绘写上自己的“汽车梦想”,阳光下,笑着,闹着,连大人们笑得都像个孩子。

欢乐的时光总是流逝的很快,不知不觉,爱心志愿者们即将踏上返程的路途,孩子们依依不舍地驻足在原地,看着车辆渐行渐远,挥手中透出不舍,长安汽车相伴童心,助力未来,他们,会一直在路上。

【长安汽车长沙区域经销商信息】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亲情献礼·长安行长沙站为爱出发

已有10条评论

auto.raoshou.cn auto.hnkhlxs.cn wap.vpgq.cn 3g.gddaily.com.cn 3g.cwcv.cn www.chaozhou.gzdail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