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梦幻照片怎么拍,看这就对了

来源: 未知  2019-07-30 15:48 每日长沙

对于喜欢韩式风格的父母来说,他们经常会这样说!你的照片是如此美丽,如此梦幻,如此温馨,非常喜欢~“,这是妈妈们来到童舍给孩子们拍照时对我们经常讲的话。今天,编辑将分享拍摄的细节,这样妈妈可以试着拍一些梦幻的照片。

 

 

         为了拍出梦幻般的照片,除了在拍摄时注重细节,后期处理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拍照只是一个框架,并做一些简单的特效处理,但增加一个华丽的梦想仍然由软件处理。让我们来看看精彩照片的细节!

 

         1、拍摄耐心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在同一个地方拍很多照片,以获得想要的效果,比如美丽的光线和风景捕捉,所以耐心是非常重要的。摄影绝非易事。

 

         2、掌握焦距

         我相信很多人经常看到摄影师背着“长枪短炮”,随身携带各种焦距镜头,也就是用不同的焦距来拍摄场景。例如,长焦距可突出主题,使景深浅,广角镜头可取空间感和壮丽景致等。利用好镜头可以节省后期的处理时间,也可以产生后期可能无法处理的效果。

 

         3、运用拍摄手法

         事实上,在摄影界,有一种称为“浅景深”的拍摄技术。什么是浅景深?流行点是由角色和背景之间的距离引起的模糊效果。使用PS的人可以将其理解为背景模糊。前景模糊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实现,但也可以在以后添加。但是,如果背景模糊是自然的,最好使用浅景深进行拍摄。节拍的效果可以加深梦幻效果,有时需要使用非常浅的深度场景,例如大光圈镜头(例如f / 1.2)。是时候使用了。

 

         4、白平衡

         正常的拍摄不需要刻意的调整,但是如果你想创造一种奇妙的效果,你可以通过白平衡来达到一些特殊的色调,让我们的照片看起来很特别,带来另一种感觉。这需要你努力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效果。

        

         5、照片制式RAW

         很容易理解RAW是一种未压缩的照片格式,而普通的JPG是压缩的。但以RAW格式拍摄的照片非常大,因此如果您想使用RAW拍照,您可以获得足够的存储卡。使用RAW拍摄的照片更有利于后期处理,其效果可让我们在使用PS时进行更好的调整,例如调整饱和度,对比度,明暗,或任何想要添加的幻想效果。同时,进行种植和其他操作。

        

 

         6、气氛与环境

         如果要拍宝宝的照片,大气和环境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是在外面捡起现场,那要看你想要什么效果,喧闹的人群呢?在空旷的雨中?还是能看到山脉的大气?等等,找到你自己的主题,然后一天的拍摄是完美和成功的。

 

以上就是长沙童舍儿童摄影小编和大家讲解的拍宝宝照的相关技巧,希望可以给到你更多参考!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长沙童舍儿童摄影,网站:www.tsbaby666.com 后续将呈现更多精彩内容噢!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梦幻照片怎么拍,看这就对了

已有10条评论

auto.ytkingway.cn auto.whuu.cn auto.zklsyg.cn auto.gtdn01.cn 3g.eversongflange.cn 3g.cwc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