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特步儿童发起街舞潮趴,少年battle震撼长沙城

来源:  2020-10-06 09:56 每日长沙

随着《这就是街舞》的热播,街舞逐渐走入大众视线,并从小众爱好转变成了全民运动。街舞的魅力不止于街头,还在热烈的赛场。9月26日,一场热血十足的街舞battle赛正在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上演,这是由特步儿童携手CHUC发起的世界青少年街舞大赛。少年们年纪不大,但battle的架势却不小。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少年们活力的舞姿、酷炫的技巧点燃了现场氛围,而围观群众传来的尖叫与掌声也展现了对街舞少年们的认可。

特步儿童发起街舞潮趴,少年battle震撼长沙城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街舞少年共创街舞盛宴

大赛现场,虽然长沙下起了小雨,但依旧浇不灭街舞少年的热情,少年们用自己的舞力让观众感受到街舞的魅力,托马斯全旋、单手单车、单手倒立……各类高难度动作在比赛现场轮番上演。少年们的街舞表演花样繁多,融合多元文化,以奇妙的化学反应炸裂全场。

特步儿童发起街舞潮趴,少年battle震撼长沙城

特步儿童发起街舞潮趴,少年battle震撼长沙城

武汉元老舞者、特别团体创始人及主理人、BDS青少年街舞大赛裁判长、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湖北联盟盟主喻斌也以裁判的身份来到现场,对少年们的舞姿进行点评,他更是亲自下场,献上精彩街舞秀!决赛前,选手还参与了喻斌,小鱼老师的集训营,冲击决赛!最终经过多场激烈角逐,四个舞种的冠军也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popping冠军—邹睿希、hiphop冠军—宁睿哲、breaking冠军—eagle唐麒鹰、locking冠军—吴家旭!

特步儿童发起街舞潮趴,少年battle震撼长沙城

线上线下联动,特步儿童实力助梦街舞少年

为了让z时代的自信与个性能得到更大的展示空间。特步儿童还在线上同步启动了抖音挑战赛,上抖音搜索 #battle吧少年# 即可看到青少年们上传的街舞视频,而视频点赞数最高者还将获得人气Battle King的荣誉,并获得CHUC全国街舞联盟旗下任意舞房学舞年卡1张。让每个街舞少年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结语

特步儿童致力于挖掘契合孩子的价值观,与年轻人的热爱玩在一起,关注每一位青少年的成长。未来,特步儿童也将利用各种资源助力更多街舞少年,让优秀的少年舞者被更多人看到,为中国青少年街舞事业贡献力量。我们期待特步儿童接下来的行动,同时也继续对BDS世界青少年街舞大赛保持关注!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特步儿童发起街舞潮趴,少年battle震撼长沙城

已有10条评论

auto.macpanel.cn autos.ciguw.cn autos.shuimitaow.cn wap.huohuodada.cn m.bxiyan.cn i.chqog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