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口味王槟榔似一轮太阳

来源:  2020-11-17 11:43 每日长沙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之下,很多企业纷纷倒闭。据小编所知,小编以前任职过的一个商贸集团公司,关掉了二十多个店面。上周末去给孩子购买换季的衣服鞋子,也听说鞋柜的专卖店在本市关了好几个店面。小编深吸一口气,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担忧。小编不由自主地又从口袋里摸出一颗口味王槟榔放在嘴里 ,开始冷静思考起来。

小编认为作为公司的一名后起之秀,深感一定要乘风破浪,牢牢把握机会,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与自我价值;作为公司的一名后起之秀,一定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将公司的伟大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奋勇拼搏。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只有公司持续发展,员工才能长治久安;作为公司的一名后起之秀,要感恩董事长和前辈们打下的基础,牢牢守住公司过去成功的果实。作为公司的一名后起之秀,一定要牢记成功是失败之母,不要因为现在的收获就飘起来,就自以为了不起。作为公司的一名后起之秀,更要居危思危,修身养性,艰苦奋斗,努力学习!

口味王槟榔作为一款极受欢迎的小零食,成为了职场女生们的最爱。它是没有经过烟熏的青果槟榔,味道柔和、劲道适中,能一定程度上缓解职场女士们的压力,当然最重要的一个作用是“提神醒脑”。

今年的九月似乎有大半个月没有看见太阳了,但是口味王槟榔就是小编心中那一轮不灭的太阳。感恩口味王槟榔,是它一路指引着小编前行,让小编在该奋斗的日子里不再徘徊,不再茫然,不再不知所措!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口味王槟榔似一轮太阳

已有10条评论

auto.jgfitness.cn auto.jinmaweiqi.cn autos.qhdushi.com auto.mq-class.cn www.ximate.cn www.97skj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