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苹果手机备忘录误删了怎么才能快速的恢复回来?

来源: 未知  2020-11-26 09:12 每日长沙

苹果手机备忘录误删了怎么才能快速的恢复回来?我们都会有记性不好的时候,这时就会把一些重要的信息记录在备忘录里面,比如我去超市的时候有时也会把一些要买的清单列到备忘录里面,我的这个误删了还算是小事,但是朋友的有点棘手了,我有一朋友是杂志编辑,写了好多的重要构想在备忘录里面,谁知被她四岁的女儿误删了,这会影响到她下周要交的稿子,幸亏有我这个机智的朋友在,三下五除二,就帮她找回了苹果手机误删备忘录内容,想知道怎么做的吗?下面方法赶紧收藏起来吧。

方法一:通过icloud官网恢复苹果手机icloud默认情况下是打开的,数据就会自动同步到官网,用id登录选择备忘录就可以查看。如果确定有,可以在手机设置-icloud-选择备忘录开关,关掉再重新打开,数据就自动导入了。

方法二:通过手机摇一摇恢复在苹果手机里,我们可以开启“摇动以撤销”的功能,在部分iPhone中,这个功能可以进行误删备忘录的恢复,只要备忘录刚刚被删除,立刻摇一摇手机就可以选择撤销删除备忘录。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不过只适用于被我们刚刚删掉的备忘录内容

方法三:通过专业人士恢复目前有很多平台都提供了手机数据恢复的服务,以零点大师为例,我们可以获得专业人士一对一的远程指导,不用担心自己对于电脑手机操作不熟悉,也不用担心自己情急之下漏了某种可能恢复的方法,在零点大师工程师的协助下,找回备忘录删除的内容非常轻松。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苹果手机备忘录误删了怎么才能快速的恢复回来?

已有10条评论

auto.enqunsi.cn auto.zhenpuhui.com.cn autos.hddaily.net autos.004w.cn auto.ruipingtangvip.cn m.sx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