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真爱“360°快乐吸脂体雕术”新品上市会在长召开

来源:  2021-01-25 10:20 每日长沙

(通讯员 彭舟)1月20日由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主办,湖南长沙真爱医疗美容集团承办的《安全吸脂塑美标准白皮书》发布会暨真爱“360°快乐吸脂体雕术”新品上市会在长沙隆重举行。

     发布会上由真爱整形脂肪研究组组长李瑶院长现场展示大量学术研究和快乐吸脂体雕术临床案例报告,并提出更安全,更舒适,损伤小,恢复快的吸脂塑美理念,重新定义安全吸脂塑美标准。协会领导,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

     真爱 360°快乐吸脂体雕术是真爱医疗美容集团独有的吸脂专利技术,是目前全球首个非插管全麻微创无痛吸脂体雕技术,由真爱医疗美容集团技术院长李瑶院长联合真爱医疗团队专家历经 8 年时间研究出来的最新吸脂技术。该技术完美突破传统大面积吸脂手术必须全身麻醉的技术瓶颈,只需在吸脂部位多点位注射绝密配方的吸脂液,配合指定孔径的吸脂针与聚能震波吸脂仪,即可在非插管全麻状态下轻松吸脂,还可以有效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同时实现形体雕塑(腹肌/马甲线),展现完美身材。

     真爱 360°快乐体雕吸脂术后无需禁食禁饮,术后无麻醉反应;全程清醒,舒适无痛; 术中出血少、损伤小,术后恢复快。这一技术为更多恐惧于吸脂过程疼痛以及术后较长恢复期的爱美女性提供了优质选择,是近几十年来吸脂整形领域最具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果。

     作为长沙医疗美容品牌,在此次发布会活动中,真爱医疗美容集团对自身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标准。发布的《安全吸脂塑美标准白皮书》以安全吸脂塑美为视角,通过对安全吸脂塑美的系统剖析,全面记录安全吸脂塑美的相关条款,旨在警醒消费者,理性对待吸脂塑美消费,促进自身权益的保障和维护,加强行业自律,推动长沙整形美容行业健康、规范、快速发展。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真爱“360°快乐吸脂体雕术”新品上市会在长召开

已有10条评论

autos.ninxian.cn autos.tiaocen.cn autos.nintang.cn auto.yrfv.cn autos.m002.cn www.tieling.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