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清凉一夏,“寻找你眼中的神奇大自然”主题活动登陆长沙肯德基餐厅啦!

来源:  2021-07-12 18:15 每日长沙

探索自然奥秘,感受自然缤纷,一起寻找你眼中的神奇大自然!

——7月11日,“寻找你眼中的神奇大自然”主题活动带着《自然图鉴》系列绘本

来到肯德基长沙叮叮mall餐厅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仅是暖场活动,就足以让我们畅晓现场的活跃热闹——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小朋友们陆续到场,拿着自然观察笔记,开始趣味贴纸互动,并拍下小小观察员“证件照”,开启今日的超级观察员闯关晋升之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次主题活动在一位位小小观察员的积极热情中正式拉开帷幕,让我们看看谁能通关今天所有的活动环节,成为超级观察员吧!

C:UsersYCa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9A9618 拷贝.jp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清凉一夏,“寻找你眼中的神奇大自然”主题活动登陆长沙肯德基餐厅啦!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