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手机误删的照片怎么恢复?

来源: 未知  2021-08-20 10:18 每日长沙

最近发现,手机里的照片都已经要有接近2k的量了,强迫症突然让小编一狠心清除了一半的照片,结果出了大问题,重要的一份录像没有了!小编可急坏了,这时,小编的同事小李给小编提供了一个好办法!小编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方法一:手机最近删除中找回

对于最近30天内删除的照片,小伙伴们可以直接从最近删除中找回,直接点击恢复就搞定了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专业恢复软件找回

这个办法是对于像小编这样,要删就连最近删除一起清空的人,这时就要利用专业的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这里小编推荐零点大师,这是一款业内数据恢复能力第一的数据恢复软件。轻轻松松帮你恢复好误删的数据!

怎么操作呢?

苹果手机只需要在应用商店搜索【零点大师】下载安装,根据你的情况下单即可。

安卓手机直接关注公众号【零点大师】,微信搜索哦!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手机误删的照片怎么恢复?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