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八载倾心,温暖如初,长沙正荣与城市共“生长”

来源: 未知  2021-07-06 16:57 每日长沙

一座城市的伟大与美好

由千万人的向往汇聚而成

于生活、于产品、于公益、于未来

所有关于美好的可能,于长沙正荣而言都是进步的方向

多一寸,潜心的专注

2013年正荣地产入湘以来,一路砥砺前行,立足长沙辐射湖南,格局磅礴。从最初的望城区政府版块的地标级综合体——正荣财富中心、到梅溪湖CBD中轴摩天双塔——梅溪紫阙台、到滨江核心区域的低密藏品——滨江紫阙台、再到岳阳城央罕见的复式华宅——巴陵正荣府、长沙正荣在湖湘大地纷然落子,九子齐耀,筑起一座座理想人居。

立足改善大师,坚持匠心筑家,专注改善人居和美好生活打造,满足不同城市人群的改善型居住需求。

多一点 专筑的美好

树木有自己的年轮,城市也不例外,做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与书写者,将自身与城市发展深入融合的过程中,在长沙,正荣一直与城市共“生长”。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美宅,从一片荒芜,到景致盎然。2021年,正荣梅溪紫阙台2#栋封顶,建筑高度达约239米,以傲人高度,刷新湖湘人居天际线;正荣悦玺、正荣财富中心等品质项目相继交付......匠心筑家使命不改,精益求精的专注于每个工程细节,以优质的作品给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多一份 人居的关怀

产品创新不辍,引领产品迭代。正荣地产关注“自然-人际-内心”的和谐关系,从自然、文化和健康三大维度发力,创造性推出“正荣绿洲社区计划”,对社区公共空间、归家动线系统、户内居家系统等进行全面升级,为城市打造面向未来的社区范本,充分展现人居关怀。

多一点 智慧的享法

此外,正荣智慧生活体系从安全、健康、关怀三大维度,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提高美好生活高品质,人脸识别、车辆识别、电梯安全、监控求助、全屋WiFi、智能灯控、生活服务关怀、访客关怀等......让科技为美好生活赋能。

多一度 生活的温暖

长沙正荣带给家人的不仅是好房子,还有更好的生活方式。线下组织“奇趣科学大讲堂”、“平山郁夫典藏观展之旅”、“探秘隆平小镇水稻博物馆”等各种业主活动,为业主营造和谐友善的邻里关系。

荣师傅从报修登记、上门勘察/维修、工程验收/回访等细节,以专业呵护家的健康。小小的“姜茶”、门把手套、防疫消杀管控,让业主体会到家人般的温暖。

多一份 责任的担当

在公益的道路上,正荣也从未停止过脚步。坚持三年连续落地荣光计划,脚步踏遍湘西、张家界、浏阳等多个市区,从2019年的“蜗牛放映室”、到2020年的“美术课堂”、致敬“启蒙人”、再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向百年党庆献礼,用红色文化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奉献,用大爱情怀践行社会责任。

在未来,正荣也将携手更多力量,以初心与愿力,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以匠心与实力,参与城市发展的历史进程。打造共生共荣的美好城市,让幸福无处不在,让未来美好可期。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八载倾心,温暖如初,长沙正荣与城市共“生长”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