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每日长沙 > 新闻 > 正文

轻轻养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医药学院毕业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来源: 未知  2023-06-13 08:59 每日长沙

“守正创新扬国粹,杏林逐梦绽芳华”,6月5日下午,湖南轻轻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医药学院毕业生见面会在长沙华雅财富中心召开。

图1

轻轻养副董事长林可可、总经理李文星、副总经理李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总经理李文星代表轻轻养公司,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轻轻养是一家以大数据与算法为核心的轻养生连锁平台,平台包含连锁社区门店、SHOPPING MALL,内容分发平台及数据中心,可为中医药毕业学子搭建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助力中医学子实现职业梦想。

图4

轻轻养以中医药学为基础,研发并引进多种草本饮品、新式养生糕点、健康零食等,整合“食疗、心疗、动疗”为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体质消费者的养生需求,让大家随时随地、轻轻松松养生。

随后,相关负责人就轻轻养的概况、愿景、品牌定位等讲解、阐述,“品牌的强大之处,是成为品类的代表,它不仅代表企业的产品,还代表整个品类。正如零食很忙是休闲零食集合连锁品牌,我们对轻轻养的规划,是成为养生零食集合连锁品牌,顾客产生养生零食购买需求的第一选择就是轻轻养。”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品尝轻轻养研发的特色饮品,黄精、人参、玫瑰、石斛等药食同源材料与香菜、柠檬、奶茶等的创新搭配,现场氛围轻松、融洽。

图5

最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公司战略、部门发展、人才需求、招聘计划等展开交流,更有轮岗同事现身说法,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以及在各部门工作的建议和感受。

轻轻养的战略蓝图已擘画,希望更多有信仰、有激情、有梦想的优秀人才加入轻轻养大健康事业,轻轻养也将进一步加强在研发、运营、市场等方面的人才招聘与储备。

让中药养生生活化,使消费者能随时随地轻松养生,我们的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同学们投递简历!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轻轻养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医药学院毕业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已有10条评论